2007年12月5日

I've got a 2-year-extension of student life.

然面試完後過兩天學長就說我上了,但直到錄取通知寄來的那天才有種真正的踏實感。

三年前的我其實目標是放在考試,不過慢慢的想法有了改變。我知道考試並不是我想要的,無止盡的唸書、補習,絕大部分是為了爭取高分,進到好學校,但這與我的習慣背道而馳。我喜歡一邊作、一邊學,空有理論只會讓我感到無趣。

其實回想當學生的日子,成績大多都是後來居上的趨勢,先踏實的作好基礎,最後再一舉躍進。大學的前2年有點迷惘,不過好在最後殺出一條血路。現在我覺得到了大四,反而比較認真。這種認真來自對知識的追求,而不是分數,感覺很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你現在是不是更閒了呢XD

asdone 提到...

I just find my own pace.

Jackey 提到...

恭喜啊
我現在也在準備研究所
不過還是一直在打球= =

asdone 提到...

I think you can find your own pace, too,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