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兩週連敗

晨的奇美醫院,空氣中瀰漫這一股肅殺之氣,隨著掛鐘上的時針慢慢的往8逼近,越來越有開戰前夕的緊張感。

終於,開始掛號了,看著旁邊隊伍飛快的dequeue速度,我在心理暗叫不妙,糟糕,不應該排這邊的,失算了。眼看終於要輪到我,隔壁的大哥居然搶先一步,跟我掛了同一個醫生,「抱歉,許醫師已經掛滿了喔」,櫃台小姐大概不知道,她這一句話同時傷害了兩個人脆弱的心靈,此刻的我深深的體會到限量的殘酷,卻不得不故作堅強,還是掛了號,然後得到10秒前就聽過的同一個答覆。

你知道嗎...上個禮拜8點沒掛到號已經讓本週的我提前7點就起床,排到7號櫃台13順位,結果還是慘敗,是怎樣,一定要逼人6點半就來掛號嗎?我的施立健已經快吃完了,要快點看醫生補貨啊!而且最糟的是,我的10元停車費又白花了。不管,我要掛到號啦,哭哭。

3 則留言:

ailniery 提到...

我上次聽到病人說他們是從三、四點就開始排隊,六、七點開始變熱鬧...,每天上班經過掛號櫃台都覺得很誇張=____=

大便 提到...

那你可以前一晚帶睡袋去掛號台前面睡啊!!瘋狂歌迷都會這麼做~快要抓狂的病人也可以!!!

asdone 提到...

1F: 會不會太超過了?

2F: 睡袋?笑死人了! 要也是搭帳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