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時をかける少女

年前在統聯上看到一半的"跳躍吧!時空少女"總算是補完了。98分鐘的片長感覺卻像過了不只兩個小時,整部片的步調很慢。時空之旅是個老掉牙的題材,不過這片處理的不錯,配樂跟插入歌也很好聽。雖然不像天元突破可以讓人整個燃燒起來,熱血到想哭,卻有另一種感動。

不過那個福島老師一開口就讓我笑了,跟MADAO是同一個配音員 XD,第一件事就是快點看他有沒有戴墨鏡。

9 則留言:

lyl80150 提到...

我還記得這個是我大二在勝一看的耶

你前段和後段看的時間也離的有點過久

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就是

我家周小蕙要發片了!!
快告訴大家這個普天同慶的消息啊~~

還有你一堆資產在我這耶
我找時間再拿去給你!!

asdone 提到...

科科
D.A.I也要發片了
台壓版也是6/19發喔

LYL80150 提到...

你上次還沒跟我說D.A.I是誰= =

那你豈不是要在同一天買兩張唱片了!!!
請支持周蕙2009年國語大碟《周蕙》同名專輯
非常有質感!!

asdone 提到...

當然只買D.A.I-o-

lyl80150 提到...

...妳還是沒跟我說D.A.I是誰= =

asdone 提到...

跟你講也沒用
你又不會買...

LYL80150 提到...

我聽說是大無限了

推名什麼的不是也要出新專輯了

周蕙之前有去日本看過他演唱蕙也

是不是該買一下周蕙的新專輯啊

asdone 提到...

是"椎"名-o-

lyl80150 提到...

好啦...知道是哪個就好了嘛

我再找時間把你成堆的資產拿給你

請靜待我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