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放假了

然因為考OS的關係比別人晚一天放,不過這學期總算是結束了。四個月的日子真的一眨眼就過去,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的腳步似乎也越來越快,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

專題、推甄、多益、趕計畫、期末考,一陣兵荒馬亂,但也得到了不少東西。在專題跟推甄的準備過程,我了解自己的實力還是很差,但多花一些時間,稍微能補回先天的不足,面試時做足了功課,也讓我多了許多自信。12/23的多益是一趟驚奇之旅,雖然文法忘了很多,不過大學三年多來英聽倒是有進步,最後靠僅存的實力跟絕佳的人品考了不錯的分數。跟學長一起趕計畫的時候雖然只是幫些簡單的東西,不過也大致對研究室的生態多了一些認識,有些作法我並不喜歡,但也只能跟環境低頭。期末考時跟往常一樣都會有氣力放盡的感覺,但這次有改善,下學期課修少一點比較好,我討厭連續轟炸。

今天睡足了八個小時,九點半出門買早餐回來吃,很久沒這樣做了,有種充實感。這一兩天又要趕計畫,還有十頁的報告,跟死線1/28的演算法期末作業,我要從容面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