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網球場上的浪漫

樣的球場,不同的風景。有時覺得山窮水盡,打出來的球連我自己都認不得;有時卻又柳暗花明,頓時海闊而天空。

第一次接觸網球純粹是偶然,沒有網球場的高中,體育室卻有網球拍,高三放牛吃草的政策,想做什麼運動都行,看到同學擊牆跑去湊熱鬧,初次揮拍的我愛上了網球的擊球感,沒多久我在網路上買了第一支球拍,花了不到500。靠著自己上網找文章,看比賽觀察球員的動作,自我練習,就這樣過了4年。到底成長多少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打球的時候很快樂。

這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運動。我想只要還跑的動,網球場上就少不了我的蹤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開始懶惰!!!
香菇都快變靈芝了

asdone 提到...

...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