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Run for your life

悶的天氣,微悶的心情。鬱悶總是一點一點的累積起來,卻不容易釋放,就像是中華電信那該死的ADSL,出去的速度跟進來的速度比起來總是少的可憐,低到讓人想哭的ratio: 1/8,上下傳頻寬的極度不對稱讓人失衡。

晚上十點離開實驗室回到家,原本龜在家裡裝死,但念頭一轉,換上運動裝就到自強操場跑步去了。維持著一定的速度連跑了三圈,我用力的呼吸,連帶的也把苦悶跟著二氧化碳排出,擴散在大氣中。

animatrix裡有一段是這樣演的:奮力前衝的短跑選手超越了人體的極限,也因此脫離Matrix的控制,得到了短暫而可貴的自由。我也想死命的往前衝,體驗那種極限感,不過我的腳傷不允許我亂來,而且,在晚上十點多的自強操場狂奔,肯定會嚇到不少人的。「妖壽骨!這個笑連狼喜中猴喔?」、「馬麻,那個大葛格看起來好恐怖喔!」、「年輕真好...」。想了想,我還是慢慢跑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兩行真是全篇精華!

asdone 提到...

你會不會太hig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