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天大地大...

大地大台科大 台清交成在腳下 央山正興又算啥 政北砍掉重練啦
國立普大都是渣 北大復旦吃屎吧 劍橋牛津都驚嚇 東大慶應是小咖
麻省理工躲回家 普林斯頓皮皮挫 哈佛耶魯我不怕 世上唯有台科大

雖然我只是個貢獻度不到1%的隊員,但是比賽人總是要到,11月15號決戰台科大。

早上六點爬了起來,刷牙洗臉買早餐,到了實驗室進食完畢後滾出去等車,7點出頭高鐵接駁車出現在長榮路的另一端,而我上了車,隨著它通往那未知的遠方。7點50分的列車,在時速逼進300公里的威能下,不到兩個小時就能到台北。我拿出M100,開始看最近狂趕進度的鋼彈00,在車上把第一季剩下的兩集給看完了,第二季再聯絡。下車後旁邊就是捷運公館站,四年多沒來,現在已經不是紙卡,而用塑膠硬幣進出,我抱著裝滿線材的紙箱,活像個鄉巴佬,美中不足的是箱子上還少了台南名產幾個大字。一路上滿滿的店面,首都的繁榮盡入眼簾,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在澎湖活了快20年,住的還是晚上9點就有一半以上住戶熄燈的偏僻鄉下,來到台南,生活已經便利太多,完全不會嚮往北部的生活。

比賽會場就是拖台錢的擺攤,不過作品裡的數位電視剛好可以解解悶。在睡不到5個小時的狀態下,漫長的擺攤真的是要人命,下午4點左右終於結束了,托其他三位強者大大的福,還拿了第一名回來,我說,你們拿那麼好的名次,叫我這我這個冗員情何以堪呢?

很好,終於可以滾回台南了,結果發現早上的計程車司機很gy,故意繞遠路多賺40塊,怎樣?鄉巴佬好欺負嗎?啊?有兩個人還要留在北部辦事,所以剩下的兩人要把全部的設備搬回去,手上除了那個鄉巴佬紙箱外,肩上又多背了一台筆電,看什麼看?鄉巴佬就不能帶筆電喔?song!排了快30分鐘的隊,終於買到票,回程時,一路上,秋山紅葉,老圃黃花,喂,這明明就是老殘遊記吧!騙我沒讀過國文課本嗎?其實我想說的是,右後方的死小孩從台北站一路哭到台南,我已經累到快趴了,拜託讓我睡一下好不好?我給你一百塊。回到成大時已經8點多了,繞路去東寧路新開的摩斯外帶回家吃,進到房裡我大大的呼口氣,忙碌了一天,回到家的感覺最棒了。


4 則留言:

KalaKuo 提到...

其實這篇文章不錯笑,以後多寫點這種文章XD

asdone 提到...

喔 那我也拜託你多po一些正常的文章好不好?我給你20塊

匿名 提到...

話說你來台北不會多玩幾天啊
也順便找育陞啊
住我家也ok啊
趕著上課啊

asdone 提到...

我放假的時候還要想實驗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