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亂鬥120

到了星期三,一個禮拜忙碌的最高峰,過了這天,剩下的星期四五我的心已經開始放假。早上有meeting,那代表著前一兩天要把進度趕完,晚上要帶實驗,那意味著週末假期要挪些時間做準備。

上禮拜帶實驗猶如是一場惡夢,也算是我太大意,太相信別人的投影片,而沒有仔細看官方文件,花了快三個小時,六組裡面只有一組成功把driver裝好,看到一堆人因為一直弄不好而心浮氣燥,我心裡也不好受。上完課後花了兩個小時反覆的嘗試,碰巧在vista上成功安裝,最後星期六又花了一些時間交差筆對,總算讓我找到必勝法。

終於到了該上場的時候,晚上7點10分上課,本來想先趴一下,不過好死不死學長把小嫩猴三代的網址丟了過來,一玩就沒辦法收手,破了easy的難度時已經快7點了-o-,隨便休息一下,go!上課又是講解安裝流程,還有一些method的用法,而我發現自己唬爛的功力越來越好了,想當初,我大一連上台講個故事都會一直抖,現在面對一堆快比我大一輪的叔叔們,偶爾忘了該講什麼的時候居然也開始懂得面不改色的呼嚨過去,大概是上台的次數多了,自然習慣了點。還沒7點四十就把投影片講完了,輪到台下的動手做,而真正的忙碌也從現在開始,將近兩小時的時間,我在教室裡滿場跑,就像單核的CPU在做multitasking,從這一組切換到另一組,不斷的重覆,好險今天運氣不錯,有些人driver裝不起來,在我親自下海幫忙裝以後最後都有成功,下課前也都有把實驗作出來,鬆了一口氣,120分鐘的亂鬥,也算是值得,可以交差下班了。

回到家後當然是狠狠的打一下電動囉,毫不手軟的打爆敵機是舒壓的好辦法。再剩三話就破了,即將邁入第三輪。

下禮拜有隨機程序的考試,時間又被壓縮了很多,不過準備實驗的時間也要多一些,要開始想一些比較難的東西,也要多了解method的用法不然被問倒就糗了,哈哈。

P.S.最近偶爾會有秋風吹來,聽"柊"特別有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