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我用15張小朋友召喚LX3,結束這回合

相機挑了將近兩個月,最後鎖定的卻是前3/4的時間完全沒考慮過的LX3,連自己也很意外。

在東旭看了一下機子,價錢落在目標區間,「老闆等我,去領個錢。」事前已經查了那麼多資料,到店裡自然不需要多費唇舌。


第一張試拍照

回家努力的把玩一下,上手沒什麼難度,很讓人滿意的一台相機。缺點就是太貴...


頗有質感的原廠皮套

切換三種比例也非常方便


16:9 3:2 4:3


廣角變形


愛機M100(兩歲)


聽歌的好東西:SR125(也是兩歲)


23歲宅男asdone(這樣說你們開心了嗎?)


針孔模式


只能拍模型的宅男asdone(這樣說你們滿意了嗎?莫名其妙!)



肖像模式:非常普通的鋼彈肖像


柔膚模式:可以看到鋼彈的皮膚明顯變好了(根本就沒變嘛!)


食物模式:可以看見鋼彈變的非常可口(那你吃給我看!)


寵物模式:鋼彈瞬間變成可愛的寵物(可愛你個頭)

除此之外,還可以拍720p的影片,真的很好很強大,可惜我最麻吉的model沙西米在澎湖,回家再狂拍好了,哭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弟有點可憐,他都撿你不要用的電腦...

asdone 提到...

那台夠他打電動了,會慢是因為中毒加上灌一些怪東西,說要幫他重灌還不要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