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心痛的感覺

謂心痛的感覺,就是超過一百張收藏的CD有近半數泡水了。去年的卡玫基颱風挾帶的誇張雨量讓大水淹進我家,當時還留著這樣的記錄:

我的房間也淹了 CD架倒了
好險上面只放了幾片沒在聽的 其他快100片都收在整理箱
不然我接到電話一定臉青掉 ̄▽ ̄||
當初怕積太多灰塵而收起來還真是明智的決定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暑假回到家才發現我最寶貝的D.A.I全套單曲溼了好幾片,因為我弟拿出來聽以後就很「剛好」的放在CD架上,然後大雨也很「剛好」的把CD架弄倒,最後CD就很「剛好」的掉進水裡。十萬句髒話也不能表達我內心的幹意,再多的懊悔也換不回泡水的CD。

要說慶幸的話就是泡過水後還是能聽,但封面跟歌詞本就無解了,放著過了一學期,這次春節回來才有那個心情整理,順便全部轉flac到電腦備份。看著一張張泡過水的CD,「啊...連這張也泡到啊...」心裡就抽痛一次。也因為這個關係,之前出的D.A.I復刻版HQ CD我才會狠下心花了兩千多塊買了三張最喜歡的日版專輯。

現在還在龜速轉檔中,連D.A.I的份都還沒轉完,陳綺貞、鬼束千尋、史密斯飛船,艾薇兒,這幾位大大還在等我,最後需要拿一條乾淨的布把CD殼上面的髒東西清光,我果然適合打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買唱片就是在買封面跟歌詞本啊!!!!!!
不過你家水也淹的太誇張了吧
你住古井裡喔 怎麼有辦法淹的這麼徹底...

還有你的大大裡為何沒寫都周蕙大姐姐呢孩子= =

最後...我只是要說
你好像很時常跟人家說過期的生日快樂吼
剛路過大屁股的版


掰掰~~~ 新年快樂


還有...字詞驗證也太擾民了吧= =
人家都打四個數字...
為啥這邊要打成堆的英文= =

asdone 提到...

等哪天你聽得出mp3跟CD差別就知道花錢還是有道理的-o-

別怪我多加了驗証碼,之前被廣告商洗過留言我超不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