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春節家裡蹲

如往常的,回到澎湖一下飛機,迎面而來的就是熟悉的東北季風。

在家裡當了十餘日的ダメ人間,帶了兩本書回去,最後翻了幾頁就不了了之,放假嘛,就是該好好休息,完全的放空自己,當一個廢人,下次我不會再做帶書回家這種蠢事了。

拿著相機沒事在家附近亂拍,順便熟悉一下LX3,本來想多拍一些貓的照片,結果這傻小子學壞了,會跑去跟野貓鬼混,一整天幾乎都不見貓影,只有肚子餓了才知道回來,所以十天下來也只拍了四百多張。

趁著夜晚到樓上亂拍,不可免俗的拍了一下非常老梗的星芒,現在想起,以前的白色路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換掉的,每次回家都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廢人生活很快的宣告結束,回到台南後一切又回到了正常,晚上睡覺時不再有狗吠聲,只有交通工具的引擎低沉作響。尤其是深夜時分總會有腦殘人騎重機呼嘯而過,路旁的汽車防盜器也隨之起舞,好幾次我都有衝動想拿東西往他身上招呼,「你他媽的是有中二病啊?這樣是很帥嗎?」

疑,怎麼離題成這樣了,算了,最後來欣賞我這幾天的成果 XD 那些腦殘標題我想很久啊!

-->春節家裡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笑死我了那顆高麗菜…媽叫我要拍,我說不要,哈哈哈!你真是好人

asdone 提到...

她是要拍給誰看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