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補記

離上次回家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大大小小的雜事的讓我懶得寫東西。

88水災後的無預警停水讓我差點瘋掉,訂了機票後便想快點回家。雖然在回家的前一天就有水了,不過就趁這段時間輕鬆一下吧。飛越在5000英呎的高空,一走出馬公機場後就被念了,怎麼又養了一隻!唉,我只是得了不養虎斑貓會死的病啊。

按照慣例我媽又把車讓我開,好讓我這空有駕照卻沒上幾次路的兒子有機會練練。進了家門,發現沙西米不在,八成又出去外面鬼混了,前陣子他生病還害我擔心了好一陣子,好險最後打了一針就解決了。沒多久,門外傳來熟悉的叫聲,大兒子回來了,不過臉變長害我一開始還認不太出來。哇沙米發揮他煩人的功力,沒多久就往沙西米身上狂撲,結果搞到最後沙西米只有餓了才會回家,其他時間都在外面躲這個小麻煩。

半年不見,沙西米感覺已經是成熟的大貓了,之前我爸打電話來說他都不吃東西,變好瘦,其實回來看過後也還好,手腳反而強健了很多,一堆神奇的地方都爬的上去,身為爸爸的我非常欣慰。

雖然前面玩了好幾天,不過因為touchscreen的案子還沒做完,後面幾天都在debug,假期時還要把工作帶回來作最討人厭了,好在最後有找出bug的原因,暫時鬆了一口氣,挑了一天跟我爸還有我弟出去釣魚,上次出海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按照慣例,出去不到一個小時就把早餐全吐到海裡了,不過吐完已經非常舒服,讓我撐了三小時才感受到第二波的攻擊。運氣不錯釣了不少魚,很開心的回家。

待了不到十天,國科會計畫的demo讓我沒辦法多留幾天又趕回台南處理,感覺假放的很不過癮。雖然我不是會想家的人,不過實驗室越來越多事情後,有地方能暫時放空真的很不錯。

20090813-822我在澎湖

http://picasaweb.google.com/asdone/20090813822#

1 則留言:

KalaKuo 提到...

忽然想到我好久沒有寫文章放照片了。


And, 你家果然是捕魚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