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Tainan, arrived.

Wind says goodbye to me. 從登機門到上飛機的這一小段路,強風像在跟我道別一般吹襲而過。五點下飛機,台南真的好溫暖,我可以跟手腳冰冷跟足不出戶的日子說再見了。

晚上剛好看到緯來在重播美女或野獸,本來沒啥興趣,不過悲情大叔那段讓我很想知道後續,本來癡肥已經轉到最大黨,我叫他快點轉回去 XD。大叔這部分還挺摧淚的,我對這種東西抵抗力一向很差,不只是劇中的菜菜子,我也是差點哭哭,看到電視上的角色跟自己的反應差不多,竟有種微妙感。

有空應該會把它補完,其實劇情路線跟我的想像的差很多,今天就像一種不期而遇,讓我想看完,也許漏掉大叔那段,我壓根兒不會碰這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部真的不錯喔
並不是我喜歡松島菜菜子才這麼說的\
不過她真的是很正說
就覺得劇情還不錯
有空看看吧

asdone 提到...

"並不是我喜歡松島菜菜子才這麼說的"
怎麼有種欲蓋彌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