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不錯的感覺

知怎麼搞的,今天睡醒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半,睡了11小時。不過出太陽的日子讓人一起來就有好心情。

五點跑去打球,也因為天氣轉好的關係,敬業球場擠滿了人,看別人打球看到六點多才有空場。還在習慣新拍子,大拍面多少能cover我的眼殘。看到切回去的球幾乎以貼網的高度過網,就是一個爽字。八點出頭時覺得有點累了,去洗把臉後坐在第五球場旁的長椅上休息,今天特別溫和的北風帶走了臉上的水份,全身舒暢。

八點半準備回家,不過店家關的差不多了,最後去全家解決晚餐,買了一個香辣雞排便當跟純喫茶,因為有點過餓的感覺,又追加了一個飯團,回家後一邊看電視一邊享用晚餐,把煉乳加進純喫茶,就變成簡易的奶茶,最近常玩這招。

完全的飽足感,坐在電腦前放起陳老師的歌,不知道為什麼,今天AF-21傳出來的聲音特別清楚,吉他的絃音一次又一次的波動我的聽覺。放空了思緒,享受這片刻的平靜。

我二十二歲,功課不突出,愛情經驗零,不善與人交際,個性也有點詭異,但此時此刻的我相信自己過的很快樂。雖然常會碰到不如意的鳥事情,但一些小地方帶來的感動,生活將不再是枯燥乏味的例行公事。

2 則留言:

KalaKuo 提到...

過得很悠閒唷孩子。

我換Blog位址了,
http://kalaexj.blogspot.com/
怕你不知道我換了...


美女與野獸我沒有看QQ

asdone 提到...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