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Failed to fall asleep

晨4點,又是無法輕鬆入睡的一夜。當周遭的人在blog上話盡人生之時,自己往往只能談談這先天不良,又後天失調的身體。

好幾次我下足了決心,要徹底擺脫nightjar的夜鷹生活,當個作息正常的好孩子,但失眠這時特別喜歡找上我,並狠狠的給我一記上勾拳,宣告我的失敗。於是,D.A.I、椎名林檎、陳綺貞的歌聲陪伴了我許多失眠的夜。

到底為什麼?睡個覺有這麼難嗎?我想是因為我不擅於放空自己的腦袋,對明天的事做了太多的暇想,又對過去的事無法輕易釋懷,加上毛病一堆的身體,兩者一拍即合,造就了失眠這位破壞力極強的怪物,一擊又一擊的粉碎我的睡眠。只有在逼近清晨的時刻,身心才會俱疲,趕在黎明曙光到來之前入睡。

受夠了這樣的生活,但卻無力改變,經常到了晚上7.8點,整個人就像電力耗盡的電池一樣
虛弱無力,什麼事也不做不了。真的夠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數羊沒有效嗎

asdone 提到...

對吼 我下次試看看好了

KalaKuo 提到...

原來你也是會想很多的性情中人阿 ㄎㄎ

asdone 提到...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