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悶了幾天

眠是幫兇,雖小的生活是主因。

monta vista怎麼裝就是弄不起來,重裝n次的jre跟jdk,讓我覺得自己好廢,連第一步都跨不出去就卡死了。找盡網路上的資料,8bwawa也找了一些solution,但error message就是不斷的出現。昨天我像隻喪家之犬,有氣無力的回到家。然後又是失眠的一天,7點多才睡,下午的課也蹺了,順便去領提款卡,等了一會兒櫃台小姐才跟我說上次的承辦人員好像忘了幫我申請,請我7天後再來。所謂的雖事呢,就是要一連串來就叫雖。

又是徒勞無功的一個下午,真的快受不了了,死馬當活馬醫,從8bwawa那邊copy檔案來裝,結果可以!我就因為抓下來的檔案有問題卡了兩天,差點暈倒。但那瞬間苦悶似乎走了一大半,雖小的日子,讓我跟你說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