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有你真好

貓被我養了一年多了,最近幾個月有種已經熟悉彼此的感覺,真是不錯。

曾經,我的腳、我的手上留滿了他在成長期的好動留下的紀念品:一道道深淺及長度不一的抓痕與咬痕。曾經,在失眠的日子裡,衰弱的神經還聽到他在半夜裡不時的鬼叫,讓我真想把他送走。

不過想起他可愛的地方,就捨不得跟他說再見。

打開家裡的大門,總會聽見「喵」的一聲,伴隨越來越靠近的輕柔腳步。如果他還醒著便會靠過來撒嬌,如果正在睡覺就會過來磨蹭個幾下聊表心意,然後「啪」的一聲順勢側躺繼續睡大頭覺。

看見新奇的事物,就會變成烏溜溜的一雙大眼睛;發起神經,就像著魔似的到處暴衝。很怪,但也讓人喜愛。

偶爾與他對望,看到他深情款款的望著我,真想對他說:「唉,你這樣看,我會不好意思啊!」

2 則留言:

KalaKuo 提到...

哈 這張蠻帥的 XD

asdone 提到...

不會 你比較帥啦!(鼻子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