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インソムニア

ンソムニア,INSOMNIA,會知道這個單字是因為鬼束千尋,那張叫インソムニア的出道專輯。有時候在想,也許小時候在鄉下無憂無慮過生活的我,開始接觸了城市,還有龐大的網路世界,讓我那本應悠閒的腦子,塞入過多的資訊。

經常拖著疲憊的身軀上床,但腦子就是無法休息,生活中的瑣事一一浮現,無法阻止的資訊流大量的流經我的思緒,自然也就無法輕鬆入睡。

我是個神經質的人,常常因其他人的一些小動作、不經意的一句話而想太多。「他這樣是討厭我嗎?」,「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我想,就是因為太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

何必這樣呢?也許我只要做我想做的就好,別人怎麼看待,與我無關。就像高三時乃爸說過的名言:「怎樣?有種打死我啊!」

2 則留言:

KalaKuo 提到...

你會在意別人眼中的你?
我怎麼覺得你還蠻不care的...

而且 我直覺認為你不大可能比我還神經質
恩 如果真的事實是如此的話 那...加油

因為我也想改變

asdone 提到...

路人甲當然不管他

如果是比較熟的人就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