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The First Case

天從槿峰學長那裡拿到四份OSGi的document,先看了最簡單的那份,introduction的投影片。一堆bundle看的我都快頭暈了。接下來三份就比較硬了,一份有關實作的document第一頁寫的reading level就註明了最好有一年的jave programming經驗。很好,我連一秒都沒碰過,真是太好了。所以document就擺在一旁,從D槽裡翻出一年多前下載的A...喔不,是Thinking in JAVA電子書,從今天起,跟JAVA做好朋友。

也許是有事情做了,開始有種認真的感覺。最近走在系館,最被常問到的就是:「你好像很閒耶?」連生病回家都被人虧:「蹺課,好悠閒喔!」非戰之罪也,不是我無所事事,是我之前根本沒事可以做啊!學長吩咐先把推甄的事搞好,其他的以後再說。今天交給了我第一份工作,學長還打趣說:「我會跟老師說這部分是你負責,這樣你推甄又多一層保障了,公投綁大選。」

JAVA, we are going to be frien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