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Two Games

陣子學弟突然問我要不要打網球系際盃,想說打個經驗,就答應了。今天一早到球場,等到十點終於開打,我打單打第一點,對手是土木系的學長,大二體育課有跟他抽過球,大概知道是哪個程度。

由於打的比較穩,前五局都拿下,兩局發球局還都以ACE做結束,是有一點唬爛。不過接下來超帥林源澧一來加油,我就連掉兩局了-_- 。好險我人品就好,穩下來,6:2拿下比賽。想說等剩下的兩點打完就可以回家睡覺了,結果金魚那點也贏了,莫名其妙的進到八強。

即將對上資訊系,本來想說會碰上大咖的,結果似乎都是系隊等級的來參加。一開始有點被對手壓著打,發球速度還不錯,讓我接不太習慣,不過因為發不出角度,後來直接擋回去就沒啥問題,雙方互保後,形成1:1平手。繼續保持追求穩定的打法,對手失誤開始多了起來,最後6:1拿下,比想像中來的輕鬆。第三點因為金魚兩腳抽筋退賽,無緣晉級四強,但打到這樣也不錯了。

現在因為腳有點傷,腳步都不太靈敏,在不容易到位的情況下,很難打出有攻擊性的球,不過慢慢磨對手的打法反而比較穩。今天正手跟反手的都挺差的,其實這種狀況也持續一陣子了,希望以前的速度能再回來。也因為這樣嘗試了新打法,倒也不錯。

兩場打下來也不會緊張,因為我在享受比賽,以及流汗的快感。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說我超帥的阿XD 我蕙不好意思 哈哈
可以說我超賽的XD

超強的阿 老大!!
只不過運氣不好啦~~

asdone 提到...

你誇獎我這樣我很難接話

匿名 提到...

你又接到了啊!!

asdone 提到...

哇!你突然冒出來 我差點被你嚇屎惹
...

匿名 提到...

嗯..這位大嬸~我來很久了!!

asdone 提到...

對了你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