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Yesterday & Today

Yesterday & Today和Oasis可以說是我對D.A.I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當初因為國中同學的慫恿,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張CD,D.A.I的BREAK OF DAWN,此後我的生活中時常被伴都美子的歌聲所圍繞。

才國中的我,在CD資源極為缺乏的澎湖,找到了線上購物的管道,從此再也不怕單曲買不到。第一張專輯前的四張單曲,我也很天才的請同學在台灣讀大學的姊姊幫忙買,結果居然很神奇的找到。扣掉演唱會跟艾迴擺明出來騙錢的CD,我把D.A.I的專輯跟單曲都買齊了。

Yesterday & Today,過往今昔,中文我覺得翻的很有味道。當初是日劇兩千年之戀的主題曲,我還曾經因為這樣看了後面幾集 XD 現在Blog的subtitle也是出自裡面的歌詞:
愛しい友よ 力無くしても 驅け拔けよう こんな時代を
(Itoshiitomoyo chikaranakushidemo Kakenukeyou kounajidaiwo)
在後面的部分,聽的出來嗎? XD

很喜歡最後段的編曲,猶如一首壯麗的史詩。



當初的伴姐看起來還很清純,現在則是變胖了,也多了一些都市的味道。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所謂的線上購物頻道
該不會是那已經關很久的音樂地球村吧
有點懷念的說

匿名 提到...

上面那篇是我啦
arrs83a

asdo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