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我感覺不到時間的存在

坐在電腦椅上,看著密密麻麻的說明文件與程式碼,試著找出一些頭緒。然而這樣龐大的程式架構實在讓我這沒什麼經驗的小遜砲傷透了腦筋。三點多開始埋頭苦幹,等到大家嚷著要吃飯時才發現已經六點半了,沒事就喜歡看手錶的我,總是對時間緊迫盯人,但有時太專心就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晚上又是同樣的狀況,回家時已經一點多了,事實上已經連三天都是這樣的作息。這什麼鬼control point真的是個大挑戰,因為問題不知道出在哪裡,只能硬幹,到最後發現自己做了一堆蠢事。實在很怕七月底前的demo會挫掉,給我一些奇績吧!

2 則留言:

fsax 提到...

你要搬過去不要做我的電腦椅
那張超臭的= =

asdone 提到...

那張xp拿去了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