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上閤屋討伐團‧Last Mission

一時213室的第一次上閤屋聚餐後,我把當天的照片的相簿亂取成上閤屋討伐團,之後每次到上閤屋都是用這個老梗。從一開始的5人,到今天大學畢業最後一次出團只剩我跟廢展兩人,感覺人生又來到另一個階段了。

兩個人實在沒什麼好聊的,有一半的時間大概在發呆,一種無意識的思考。看到隔璧桌的阿姨自己一個人吃著大餐,跟四人桌顯得格格不入,但也許哪天坐在那裡的人會變成我。雖然一個人用餐看起來怪可憐的,不過我想能享受那種孤獨也未嚐不是種快樂。

知道自己肝不好後開始珍惜生活中快樂的那些片段,坐在沙發上吹著工業扇強勁又涼爽的風,一邊喝東西,一邊觀看低能的節目,不爭氣的大笑,膚淺嗎?如果連這都叫膚淺的話那生活未免太無趣了。喝著下午茶,看看經典的文學書籍,這種風格不是我要的。就像剛吃完大餐,回到空無一人實驗室的我,趁著大家都不在,開起喇叭放自己常聽的歌,感覺也是很棒的!現在還剛好放到神隱少女的6番目の駅,又加分了不少。雖然偶爾會有工作多、壓力大的麻煩日子,從一些小地方發現感動,我又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will go to Wimbledon today, maybe I can touch the grass in the Centre Court!!!
hahahahahaha.....
Don't envy me.

asdone 提到...

You can kiss the grass as if you won the Wimbledon Final. But something I must say is that...damn rich woman...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