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本期開獎結果

上個禮拜回診後,這個星期五是照超音波的日子。不過好死不死碰到卡玫基颱風,雖然已經遠離台灣,天空還是陰雨連發,下雨天還要出門最麻煩了,上個月去領藥已經領教過一次,大雨加上積水差點讓我的機車熄火。

單子上寫著8:30到檢查的這段時間不能進食,只能喝水,這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睡到死,醒來時已經一點二十了,不錯的timing。到了奇美剛好是14:40,排定的檢查時間,不過因為醫生太忙,又跟上次一樣延後30分。掀開上衣躺在床上等著,醫生看了看還說我太瘦了,都是骨頭,哈,我就是吃不胖。超音波照過三次,不過每次看影像我都看不出端倪,這次也一樣,看到一些黑洞就會讓人覺得不安,短短的幾分鐘後終於要開獎了。「沒什麼變化,你不用擔心。」呼,鬆了一口氣。

天空還下著雨,不過我心情卻還不錯,安心上路大概就是這樣吧 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吃不胖耶
好巧喔
不過我已經有漸漸變成muscle man的趨勢了(L)


一路好走~~

asdone 提到...

真正的男子漢是不需要練肌肉來當裝飾品的啊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