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逆轉之日

像我上一篇所說的,本人debug搞了三天依然沒進展,打開firefox的瀏覽記錄,一整排都是UPnp,連早上睡醒的矇矓時刻也無意識的在想怎麼寫control point...隨著學長碰巧路過點出了可能的方向,其他人把renderer的xml去掉一行後,control point終於抓到renderer,也宣告我這三天的工作白作了,因為...問題不是出在我身上 ̄▽ ̄||。但說真的,這三天大概是我推甄以後最認真的日子了,也學了不少東西,有種充實感,用有點憂鬱的眼神盯了螢幕三天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晚上挾著這股debug完的氣勢,轉戰網球場。最近看了很多場Safin大大的比賽,讓我獲益良多,今天接發球進步很多,不切球直接雙反打回去的感覺竟是如此的讚!而且第一場居然都沒雙誤,也讓我6:0打爆安翔了,科科。再戰第二盤,又是取得5:0的絕對領先,不過接下來注意力跑掉了,打的也不積極,最後被大逆轉5:7輸掉,但還是很爽,第一盤算是我有史以來打最好的一場了,打得很聰明,也不強攻。兩個小時流了很多汗,痛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喔!我也想打球~

asdone 提到...

你老公今天被Federer羞辱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