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時時刻刻替未來作打算才是好青年

然現在提這個還算太早,不過開始要一邊碰東西,一邊找尋畢業論文的方向了。22號聽了四個學長的口試,安捷大大的題目還真不是蓋的,範圍很廣的大工程,但我不敢奢望兩年後也能做到這種程度,以我的認真程度真的是比工數不被當還難,但趁現在多接觸一些東西,想法的確會比較多元。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頭腦不怎麼靈光,記憶力又越來越差,我知道會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偏偏我又是好吃懶作的類型,要認真起來還得要看心情。

然而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一直向下沉淪啊!連笨貓沙西米偷溜出去都知道要往更高的樓層跑,更何況是人呢!(這應該要編到小學的課本當教材,比什麼魚兒逆流向上的故事好太多了。)所以,我今天像發傻般的讀了快一個小時的日文,啊,好像跟研究所沒什麼關係,但至少也學了一些東西,總是好事。

不過如果說要訂一個確切的執行計劃,那還是算了。說實在話,每次看到別人充滿抱負的將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暑假讀書計畫"之類的po在blog,我就在偷笑啊!po這種東西的,10個有9個最後都會變嘴砲,因為我也是那9個之中的1個。簡單來說,做得到的人不用寫這種東西也做得到,做不到的人,你把100年的計畫都訂完了到頭來也只會變成100年份的嘴砲,省省吧!年輕人,拿這些時間去扶老太太過馬路都還來得有意義啊。

奇怪,這篇的重點到底是什麼我也搞不清楚了,後半段完全變調了,大概是最近銀魂看太多,連說話方式都變了,不過銀魂真的太合我的味了,跟TRICK有點像的吐嘈風,還有低能的對白,簡直就是為我而生的作品。喜歡低能風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喔!所以這段一開始我就說了,我真的不知道這篇的重點是啥,就這樣吧!

2 則留言:

KalaKuo 提到...

(拍肩)


沒關係,我們都習慣了。科科。


加油!!

asdone 提到...

我會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