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衝吧!自強號

了二十餘年,坐火車的次數,十隻手指頭就數得完,這禮拜居然就坐了四次火車,26號跟學長到中山,讓我知道了自強號比莒光號快,雖然問的時候被恥笑了,也沒辦法,我是習慣在4000英呎高空狂飆的男人,地面上的事不怎麼清楚。今天則要到東海上training course,小心行事的我,算準了這天禮拜五會很多人,所以先偷偷訂票了。

早起快要了我的命,尤其是前一晚睡不好的時候。火車準時進到第一月台,進到11車找我的座位,疑,原來我坐在剛才一起等車的正妹旁邊耶,運氣不錯,至少沒跟奇怪的人坐在一起。不過很納悶的是明明還有空位,怎麼會排兩個人一起坐,大概怕麻煩,程式寫得比較簡單。隔壁的拿出筆電,TOSHIBA的白色機種,大概是M800,插上耳機看著不知名的動畫,害我有一股衝動拿出我的M100跟她互別苗頭,啊,可是我沒有帶,只好乖乖拿出CD PLAYER,聽聽我的大無限、鬼束千尋,還有椎名林檎。

兩個小時的車程能坐在窗邊是很幸運的一件事,小時候常在地理課本上看到的嘉南平原原來是長這樣。附近不時傳來一股熟悉的味道,我很想問隔壁的:你也是用熊寶貝薰衣草口味的衣物芳香劑嗎?大三搬出去住時時曾買過一次,結果大四搬到北園街才發現有一包我一直沒用掛在衣櫃裡。車子到員林站的時候我已經覺得很不妙了,明明上車前有去上廁所,為什麼這股尿意如此的強烈?剩餘的四十分鐘我絲毫不敢大意,終於,台中車站的身影讓我解脫,等我尿完旁邊已經換過兩人了,這水量之驚人...

叫了一台計程車前往東海大學,花了275元,還有半小時的青春,天真的我以為學校周邊會有很多吃的,看到有點荒涼的街道跟台中榮總,我的心裡除了三條線,就只有彰化了,不對,是髒話,好像很難笑。進去校園沒多久,草草在-4買了午餐,然後前往科技大樓,但不是我在說,東海校園內的標示不只少的可憐,還很XX(消音)。繞了半天就是沒頭緒,還遇到也要來聽課的嘉政大大,等我們找到科技大樓時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了,充滿怒火的我,偷偷的把-4吸管的紙條包裝丟在路上當作報復。

靠著澎湖男兒的意志力,我撐過了快4小時的training course,搭車回到火車站,吃了mos新出的野菜熱狗堡當晚餐,在店內瞎等終於快到7點了,有了早上的慘痛經歷,我這次上廁所上的比較徹底一點,深怕再度自婊,回程的路上旁邊也不是坐了怪咖,人品好,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過我現在真的快不行了,該睡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自強號比莒光號快這件事還滿值得被恥笑的耶...
要是我獲得這個新知的時候一定蕙馬上去撞牆
你快去撞吧~~~~

而且下個台中就有豔遇耶
那為什麼我每次回台中都沒有勒
你是不是有偷偷在玩心想事成這種事!!!

還有從台中火車站到東海為什麼不坐五十塊的公車要花兩百七十五塊錢做ㄊㄟㄎ西呢!!!
你說說看啊 你這個澎湖的暴發互 逼逼

"偷偷的把-4吸管的紙條包裝丟在路上當作報復。"好童真喔你我的天哪...= =

結論就是
你這個暴發戶
我錢缺的勒 快分我一點

asdone 提到...

有什麼好爭的?管他莒光還是自強,統統都比立榮慢啦!我可不是被嚇大的。

一言以蔽之,人品問題。

我不會坐台中的公車,笑我啊!你笑我啊!

其實我後來去買水又偷偷把封口紙丟在路上,結果進會議室工作人員才跟我說:這裡有水喔...

我匯給你10萬工科幣好了...

匿名 提到...

因為東海那條路常出車禍
所以榮總設在對面
附近有東海商圈 很多吃的
正妹也很多
竟然不問我這正港台中人 嘖嘖

asdone 提到...

...我又不是去玩的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好奇的是你眼中的正妹是什麼樣子的......

asdone 提到...

看起來很順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