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血量只有2/3的洛克人

在如果沒睡午覺,晚上七八點精神就變得很差,生產力等於零的狀態。B肝嘛...體力差點很正常的,八點回到家不躺一下真的很難受,行屍走肉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我發現在不同的時間補眠,醒來的感覺也會差很多,下午四五點睡到晚餐時間時,頭腦會有種不可思議的清析感,一切的煩惱都變得沒有重量,但那只是持續一兩個小時的假象,等腦袋又被現實佔據時,又是坦然面對的時候。七八點的小睡則是一個不上不下的時間,沒辦法一覺到天亮,睡了又代表晚上不會好入眠,醒來時會覺得頭昏腦漲,我通常倘在床上聽幾首歌才有辦法回神,然後開始夜晚的生活。

人生對現在的我而言像是用血量只有2/3的洛克人去打八大魔王,別人有整條血可以花,我卻只能用2/3的體力去破關,而且最糟的是...我還沒有E罐可以用,哭哭。

3 則留言:

fsax 提到...

吃香菇吧..馬力歐都靠這個的

還是你要吃菠菜.... 0.0

asdone 提到...

我還吃無敵星星咧-o-

fsax 提到...

幹 忽然想起那段旋律....
好懷念阿
還有花.葉子.手套.綠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