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asdone等級上升了!"

天雖然有送舊的晚會,但是身為一個好學的青年,我還是乖乖的去上7點的課,怎樣?很感人吧!

上了一小時的課後,又是lab time,debug的快樂時間。不過今天很快就有了idea,最後的判斷式想一會兒,用logical and把原本需要7個if的程式改成三個if就K.O,而且內容更簡潔,之後因為一些小bug又花了不少時間,總算搶下第一名的寶座。說實在的,對第一名沒什麼特別的怨念,但因為有人喜歡搶第一,反而讓我有點怒,偶爾碰到做很順的時候我就不想讓他稱心如意。

說來其實也巧,前幾天才重看c語言,寫的兩個超簡單小程式剛好今天讓我有靈感,第一次覺得自己寫出來的code有了那麼一點技巧性。從一開始的不懂語法,到土法鍊鋼的暴力解,從最初的8051,轉戰到dm270,天生悟性不高的我,常常要過很久才會弄懂書上想說的,但偶爾的靈光一閃,就變成枯燥生活中的驚喜,「原來是這樣啊!怎麼我以前會看不懂!」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重k一次c語言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沒良心...

學弟妹們練的手都長繭 腳都長蹼了

你竟然忍心讓他們演給空氣看!!!

我都快哭了

asdone 提到...

因為全力以赴,所以我不後悔昨天的選擇...其實有一個原因是我的身體狀況實在很不適合烤肉,看在我那麼可憐的份上,施捨1000塊給我吧qq

Cody Liu 提到...

路過路過~~ 

送舊拍的影片別出心裁。找機會可以抓來看看。

asdone 提到...

隨緣吧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