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試合終了

過將近30個早起的日子,終於到了最後的一天。帶著有點把握,卻也有點不安的心情來的台南監理站,比起路考,這更令人緊張,尤其是在作12份的模擬考題有2份低空飛過時,我的臉有點青掉。現在改由電腦出題,答過就不能改,40題在5分鐘左右答完,雖然有幾題沒啥把握,不過應該ok吧。按下確認鍵...將將~100分。...三小,這樣就100喔?算了,有過就好,而且我在大學四年總算考過100這個分數了。

路考時並不會特別緊張,因為打球的關係,我學會如何面對這種場面,只要練的比較熟就不太會慌。唯一一次的出鎚是停在上坡時因為一時作太順,天殺的我換到倒退檔,然後過了一秒才想到:疑!我打倒退檔幹嘛啊?因為這樣被扣了8分,但駕照還是考到了,回澎湖要偷練一下,車少的時候整個島都可以當練習場。

下次去領駕照大概就是跟教練最後一次的碰頭了。林教練是個不錯的人,雖然跟他很難搭上話題,但學了一個月的車,過程都蠻開心的。駕照入手後也代表我不用再每天8點爬起來了,有時碰到涼爽的天氣,想賴床卻又不能賴的日子真是難受。

等我們那一批考完已經11點半了,該吃頓好料慶祝一下,繞去椿之味,200塊剛好夠買一份生魚壽司跟綜合壽司,付完錢後身上只剩不到10元qq,我好窮喔。回家停完車後去全家領了2000,哈,我又有錢了,趁著第二件6折,買了兩罐新進的日本茶,飽餐一頓後睡了一覺,song。晚上從實驗室回來順道去社團,一時手癢穿著夾腳拖就打起球來,最後還來一場雙打。說真的,穿著夾腳拖啪啪啪的衝到網前救球再反制對手一個短球那一擊感覺還挺爽的,但如果要問我穿這樣打球有沒有搞頭的話,我要說:馬的回家的時候腳快痛死了,下次不這樣玩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說的考試是考汽車駕照嗎
怎麼每個人都考了啊
我連碰都沒碰說
看來還是只能公車代步了
但也比較安全說

asdone 提到...

對啊!先考起來放嘛 X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我有看到那個天殺的倒退檔,
要不是考試氣氛很嚴肅我應該會大笑吧!!!!!

asdone 提到...

放心,如果你這樣做的話我一定會轉頭說:笑屁啊!然後再把駕照考到手